求求你们看看我的文🍓

非知名儿童文学十九线小写手

【群像?】男朋友生气不吃饭怎么办?

自我吐槽,什么沙雕文,渣渣文笔

水平有限,我多做自我批评,但是我改不了

一,堂良

孟鹤堂:宝宝~宝宝~不生气好不好,孟哥带你出去吃肉去~

周九良:不听,不理,不愿意

孟鹤堂:我只喜欢你呀~我家宝宝最可爱了,那些人没法儿跟你比

周九良:算了,吃饭去吧(老艺术家并没有被哄好,只是饿了)

二,九辫儿

小辫儿:哎,别气了~

杨九郎:哼,我生气了,我不吃饭了

小辫儿:那我也不吃饭了

杨九郎:祖宗哎,你不吃饭可不行,乖,好好吃饭昂,来,我喂你

(呵,毫无原则的杨九郎)

三,祥林

壮壮:大林~爷们~~我可不想守活寡了

大林:哼╯^╰

壮壮:咱们吃汉堡好不好?巨无霸,加大!

大林:加大!!!!!

评论(12)

热度(17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