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求你们看看我的文🍓

非知名儿童文学十九线小写手

挑搭档~

沙雕预警,ooc预警

请勿上升蒸煮,都是瞎编的,别当真

没有一点点贬低的意思,不要骂我!!!!

喜欢的点点小红心,小蓝手,绿色的关注呀~

这里是灯灯,我为自己带盐!


——————沙雕文分割线


挑搭档那天,孟鹤堂上山采蘑菇去了


“采蘑菇的孟小仙儿,背着一个大黑包~清晨穿着一双aj,踏遍树林和山岗”


大骗子!山上没有蘑菇!孟鹤堂被师兄弟们骗上了山,没有看见蘑菇,就手掰了点笋就回去了,路上想起来今天是挑搭档的日子,低声咒骂一句,不好,上当了!


等他骑着自行车赶回来的时候,煮好的鸭子们都飞了(划掉),好看的捧哏们都飞了


还剩两个,一个看着四五十跟地瓜似的小屁孩,一个小眼八叉的跟河马似的


遇上了闺蜜小辫儿,正纠结选哪个呢

(为什么小辫儿也来迟了呢……被师兄弟骗去河里捞鱼去了)


心机boy堂堂,赶紧拉过闺蜜到一边窃窃私语


“师哥,就两个了,你选哪个?”


“我瞅着那个地瓜挺好的”


“师哥~你看昂,那个地瓜还小,你带一个孩子多费劲,我来吧~我来吧~我来吧~”


“行行行,那你来,但是那小眼八叉的……算了,他能衬的我好看”


“师哥,那咱可说好了,这地瓜归我,河马归你,来,这笋您拿回去熬汤去”


“这不巧了嘛,我刚捞了点鱼,走,去你家,你做”


闺蜜两人一合计,分得妥妥的~


剩下两个挑剩下来的捧哏面面相觑


“翔子,他两这是不要咱吗?”


“我也不知道啊……师哥,这咋办”


“不管了,就剩这两逗哏的了,虽然一个傻了点,一个非主流了点,咱就跟着,赖着不走”


于是,四个人在孟阿姨家,一起吃了搭伙的第一顿

竹笋鱼汤


评论(7)

热度(158)